close

地點:救護車
人物A:昏迷中的金刀婆婆
人物B:只會瞪大眼睛流目屎的百惠
人物C:狂喊"你理我嘛"的方織田


現在的我就像是方織田

大ㄍ自從知道OO事之後
就視我於空氣

不論我怎麼在他面前揮舞著雙手
或是在他工作的時候拔他電腦的插頭
甚至是我哭到氣喘發作

他仍然是不理我

我知道OO是我不對
但是其他人都接受了雖然也有被念
為什麼他就是不接受咧???

當初我選擇XX時他是第一個舉雙手贊成的呀!!

看著他冷漠的背影
我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我在後面怎麼呼喊
他就是不理我連看都不看我
不跟我講話沒關係
至少看我一眼

我就跟被拆穿的恩燦一樣
多希望崔漢杰看他一眼


因為只要他願意看他一眼
這樣就算要分開
他也擁有一點記憶

嗚嗚嗚嗚嗚

我求你理我嘛

你、理、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