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奸小惡的男人

就是很吸引我啊~~~


簡單來說
第二集就是讓我更明瞭我果然是喜歡忍X光流
小奸小惡的光流遇上滿肚子都是壞念頭的忍
而且背景又在男校的宿舍
兩個人又同住一房
媽呀媽呀媽呀鼻血又在蠢蠢欲動了
真羨慕他們對面的學校
可以公然地觸碰他們的身體
嗚嗚
很多美少年都只能褻觀而不能玩焉啊



為了繼續看他們作惡
只好把主角一也給奉獻出去了
咕狗一下演員清單
完全看不出主角一也竟然有180
現在小孩真的吃得很好哇


明明是手塚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是跡部臉
網王的毒太深了嗎

終於靜下心看了我的帥管家
西裝+美少年果然很撫慰人心
而且還有MAKIKO夫婦
還是得把他列入清單吧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
要看pink的遺傳基因第12集
因為有我的城田小優
還有他的裸上身






*感覺1月的發文量會爆掉,畢竟年假9天也不能天天看書、天天打電動
*砂糖健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