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制服+住宿生活=?


一直對於男校的住宿生活充滿憧憬
所以趁著九天年假
雖然我身上還背著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誤)的研究所考試
我還是毅然決然地卯起來追了


就如同我所預料的
第一集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是漫畫改編
但我卻沒什麼印象
也許是當時的我年紀太小同時又太傻太天真
不懂男校住宿生活的美好
更不懂男人之間纖細又曖昧的友情
唉........
現在知道後悔了

第一集簡單地介紹完主要人物
我的美少年雷達馬上就開始逼逼作響

登登登登登
腹黑系冷酷美少年
手塚忍
身為標準的手塚控←網王後遺症
當然對他多看好幾十眼

再來美少年雷達又開始逼逼作響

看似爽朗的青年
其實是惡作劇的天才
光流+忍的整人功力完全就把主角一也耍得團團轉
雖然才是第一集
但已經可以預言之後主角一也的命運會有多悲慘
明明就是主角,光芒卻被這兩個人蓋掉


美少年雷達不響就真的要送去維修了
男扮女裝沒有扮好不是變成人妖就是金剛芭比
可是瞬完全就沒有這種問題
笑起來多可愛啊
難怪主角一也會以為他是女的
好期待接下來瞬的裝扮
會讓我多萌咧

糟糕
主角明明是一也
可是我竟然連一張他的獨照都沒有
沒辦法
誰叫第一集是配角們比較出色啊











*九天年假除了要看考試用書外,還要努力把特攝劇、深夜劇、進度落後很多的當季日劇,全都追完
*佐藤健,果然是小柴犬,汪
*米小雅終於看了金田一2005年的特別篇,遲了四年,我們終於可以討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