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我似乎達成了其一

從泰山坐車到三重
真的是一段你永遠不知道在哪下車的旅程
而且也是個下了車你也不知道該往哪去的尷尬點

下了車
看著手繪的地圖
我站在十字路口,迷路了

當時我真的很想哭
2點的課
都已經一點半
而我還只能站在十字路口發呆

已經準備要撥給ㄍ們,準備討救兵

可是
想起我的新年新希望

眼淚打轉著,不哭

我很認真地思索我看過的地圖
想著出門時ㄍ們講的路線

憑著一股勁

在最後的十分鐘前

我找到了

果然
我是那種剩一個人的時候才會變強的人

所以
地球要是毀滅只剩我一個人
我一定會變超強

然後
眼鏡鋼彈就會來救我XDDDDD


p.s.現在我的心情還好,最差也只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