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03 
一打開門看到的是酥胸半裸的美少年
哎...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現在我的狀況累到連妄想機制都有點停擺了(我不要挖~~~)

 

櫻蘭03 
這樣看來似乎認真在觀賞的人只有我
大家不是放棄就是沒興趣
雖然說山本大東很努力可惜服裝不夠力
整體來說還OK呀
千葉雙胞胎還挺對我的胃口

 

櫻蘭03   
雖然環的白痴讓我喜愛不已
但是有的時候白痴過了頭的確逼得人想出手
不過只要有鏡夜媽媽在就好了呀(揪咪)
櫻蘭03 
就像樺地與跡部、越前跟桃城呀
一物剋一物,一攻當然對一受

 

櫻蘭03 
為了陪這些有錢人胡鬧實在難為了治斐
少女漫畫男主角就算每天都在打籃球網球羽毛球功課還是要第一名
這就是少女漫畫校園主角的鐵律呀
櫻蘭03 
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發現了另外一條支線!!!!
愛、的、支、線

 

愛妄想小劇場

櫻蘭03 
漫畫裡的貓澤學長其實沒那麼愛跟著環環
可是這裏的貓澤學長
動不動就當環的背後靈
老是在他的耳邊說情話(?)
櫻蘭03 
為了得到他的愛不惜用退學相逼
櫻蘭03 
說是惡靈其實愛的背後靈
貓澤學長真是口嫌體正直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呀
我會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