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貧窮貴公子結束,櫻蘭男公關有狂拖搞後
我以為我要放棄少女漫畫了
沒想到神還是眷顧我的,讓我發現了這個


劍道全國第一、柔道空手道亦上段的劍道社主將正宗飛鳥,
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他其實是個有著少女的興趣、思考、專長,
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粉紅系男孩』!
飛鳥壓抑著內心溫柔的少女的一面,
一心追求男子氣概,然而...!
描述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之愛情喜劇!



沒想到吧~~這麼帥氣又內斂的傢伙
竟然擁有一顆比女生還女生的心

他的每個反應都充滿了閃亮的愛心

相較之下
我的心已經是遍體鱗傷的男兒心了

總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囉

現在才出了第二集

再不久的以後希望話有動畫
搞不好會有日劇化的可能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