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想起,之前戲劇課時曾經寫的劇本--手機的聯想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我排個戲啊XD雖然劇本很爛


(一場盛大的手機發表
party

易利信(手拿酒杯):究竟是什麼樣的手機啊?竟然可以盛大到所有的政商名流都來了!我想如果手機上頭沒有鑽石的話,我會覺得很失望。

明姬(拍了易利信的的肩膀一下):幹嘛一個人在這邊碎碎念啊,該不會是已經很久沒見過這種大場面了吧?(眨眼)

易利信:是很久了,自從被我爸趕出家門後,我已經很久沒見過這種場面了。(將酒一飲而盡)

明姬:少扯了,都可以吃跟屍體一塊冰在冰箱的冰淇淋了,你這位被死神附身的大偵探。(笑)

易利信:哈哈哈!你不怕我把死神帶到這來?

明姬:如果這是真的,我倒想看看親自看看。

易利信:比起這兒,我更好奇那個女人。(拿酒杯的手指向入口)

明姬(順著手指看去):喔,手機公主啊!你知道嗎,她的手機多到可以蓋成一棟101

易利信:那,身為手機公司人員的妳是不是該過去討好她才對。(笑)

明姬:是啊,不過,現在不是時機。(擠眉弄眼)

易利信:怎說?

明姬:你自己看。

華碩:寶貝,妳今天穿得很漂亮耶!

諾姬亞:這還用得著你說。快點,我想喝酒,快去幫我拿。

華碩:好,妳在這兒等我一下喔。(一轉身,臉馬上變超臭)

諾姬亞(走到休息處,拿出手機拼命打)

華碩(兩手都拿著酒杯):寶貝,在這種時候打手機不禮貌吧!

諾姬亞:關你屁事啊!(手機響起,從小包包內拿出)喂,莉莉啊,我現在正在參加party啊,什麼?妳想要k3690那隻手機,當然可以,我現在早就不用那隻手機了,妳要可以拿去啊,等下我叫華碩拿給妳。(愈講愈大聲)

(場內的人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

華碩(感到很丟臉):寶貝,不要再講了!

諾姬亞(結束通話):幹什麼啦?

華碩:新手機要準備發表了,不要再打手機了。

明姬:懂了嗎?

易利信:嗯……她家的手機真的可以蓋成101

(場上的舞台摸特兒拿著新型手機走秀)

主持人:我們的高潮來囉!現在是我們的標價時間。這次新發售的機型預計是在一年後全面發售,但是,今天出價最高的來賓,可以首先帶著這隻手機亮相。一隻漂亮手機就像是一個LV包包,代表你的身份,更代表你的價值。

路人A:哇!那隻好好看喔,我好想要喔!

路人B:妳想得美,那隻是我的。

路人A:妳這個窮鬼,怎麼可能擁有。

主持人:不要再猶豫了,快出價吧各位。擁有這隻手機就擁有一切。

諾姬亞:這隻手機是我的了。

華碩:寶貝,妳手機很多了。我看這隻手機也沒多好,不過就是外型漂亮了點,功能其實差不多。

諾姬亞(瞪了他一眼):你懂什麼?到現在還在用3310的傢伙,根本沒資格命令我。

華碩(不說話,臉非常臭)

奇樂:親愛的諾姬亞,怎麼一臉不開心,是我們的華先生惹妳生氣了嗎?

華碩:你怎麼來了,奇樂。

奇樂:你都能來了,我怎麼可能不能來。再說我跟諾姬亞也很久沒見了。(親吻諾姬亞的手背)

諾姬亞:別理他,奇樂,我想要那隻手機,你覺得呢?

奇樂:很好啊,我覺得很適合妳,外表非常好看。

華碩:諾姬亞,不要浪費錢了!

奇樂:我真的覺得很適合妳,我想還在用3310的華先生是不會懂的。

主持人:現在已經出價到三萬元囉!想要這隻手機的小姐先生們,再不出價就得不到囉!寰宇集團千金已經出到三萬三千元囉,里納建設的李公子三萬五千元,鳳生電子的執行長果然就不簡單,四萬兩千元耶!

諾姬亞(神色緊張):怎麼辦?再不出價我就得不到了!華碩,你今天身上帶多少?我一定要得到這隻手機。

奇樂:何必問他呢,諾姬亞妳儘管出價,我都出得起。

諾姬亞(開心地舉手):六萬!

(全場安靜,只有易利信認真地吃著食物)

主持人(用力地鼓掌):出現了,本日最高價。六萬元,有誰還要出價嗎?如果沒有,就是我們的諾姬亞小姐得到了喔!

(諾姬亞自信地環視了全場)

主持人:那我在此宣佈,這隻手機遊我們的諾姬亞小姐得標了。樂隊奏樂,有請我們的諾姬亞小姐上台。

(樂隊奏樂,諾姬亞上台,奇樂對華碩眨眼)

主持人:我們的手機公司除了手機之外還提供了一件由設計師新秀明姬所設計的禮服。有請諾姬亞小姐隨著我們的接待到套房裡換上,作為本次PARTY的代言人。

(接待出現,諾姬亞跟著進入套房)

奇樂:華碩,你真的還要繼續跟著她?

華碩:你想說什麼?

奇樂(看了他一眼):沒什麼?啊,是明姬。

明姬:奇樂,好久不見了。聽說你剛從紐約充電回來,有沒有把到幾個妹啊?

奇樂:怎麼比得上我們的設計師新秀呢?(看到大喝雞尾酒的易利信)這位是?

明姬:他是易利信,他們是奇樂跟華碩。

易利信::你們好。

華碩:你……很面熟,我們有在哪裡見過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