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04 
何必穿呢???反正最後都是要被我脫下來的呀(超攻模式)))
看你是要自己脫呢還是我來,只是我來可能就穿不上去了(鬼畜模式)))
親愛的你要咖啡、茶or ME(誘受模式)))
天哪這戲碼我可以演很久
反正最後的結論就是--關燈脫衣滾床單呀

 

櫻蘭04 
櫻蘭好看的地方就是在於劇情雖然老套但是主角就是很認真在演老套給你看呀
終於救世主?宅女出現了
想要成為熱門的遊戲?不只是外表好看而已
還要有陰影!!!!
櫻蘭04 
所以你們全部給我角色重設!!!
櫻蘭04 
孤獨的王子太好笑了
當然我個人最愛的設定除了兄弟丼外就是鬼畜正太
櫻蘭04 
真的是太反差了(暈))))

 

櫻蘭04 
其實最符合陰影設定的就是鏡夜大人了
表面上溫柔骨子裡一堆壞主意
雖然溫柔抱起受傷貓咪但是轉身卻是狠心地把治斐推入火坑?

 

櫻蘭04 
我是真的很吃兄弟丼
雖然親子丼也是很下飯但是有些時候還是有人倫壓力啦
櫻蘭04 
貓澤學長終於告白了!!!!
只是他對象竟然挑環學長????
可能是打算想說互補才走得久吧(笑)))'

 

櫻蘭04 
看到現在HONEY學長真的愈看愈可愛(轉圈)))
怎麼之前我都沒發現千葉雄大有這麼可愛呢???
櫻蘭04 
雖然說我也很愛這樣的鏡夜
不過HONEY學長還是贏了一點XDDDD

 

同場加映
環學長蹲牆腳的時候比較可愛喔
櫻蘭04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