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忘記的

怎麼一見到就流淚

我真的很弱

不過就是一個背影
我腦裡的記憶就開始倒帶
點滴心頭顱內出血

睽違十年的真心
最後還是敗在拉不下臉的文字遊戲裡

跟蹤狂的個性開始了

只是跟蹤不到你了

比起你勇往向前的背影
我擁有的只是原地打轉的人生

不停地告訴我自己這樣很好
不停地讓我的顱內出血CC數增高
不停地看到你上線就馬上轉身下線

也許是因為真心空了十年
忍不住把你跟上一個真心相比
上一個真心真的是誰也比不上
因為暗戀實在太美好

上一個真心的擁有者我已經忘了
忘了很徹底
但還是把他列入標準
然後最後在默默地打牆壁搥布偶

最後一次倒帶你的記憶
我要把你列為上一個真心了
上一個真心變成上上一個真心
期待下一個真心

希望不要再等十年
除非十年讓我等到赤西仁



*最近,七月打工潮開始了,小孩們準備來被我騙啦
*最近,很認真地在上研究所的課了,不過偶而還是會打瞌睡
*最近,被小華老師電說都不來畫畫,也是,虧我畫具都更新,我心愛的刮色刀
*最近,修將陷入地獄,只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很好笑
*最近,大家開始擔心我的交友圈,其實,我沒有那麼想要認識新朋友
*最近,因為太想吃巧味冰室的菠蘿包,一個禮拜去吃了四次
*最近,覺得戲說乾隆的主題歌,問情,好好聽喔
*最近,7/9馬上就要演日版花樣了,雖然小栗旬的造型師該滾蛋,可是斗真好可愛
*最近,瀏海剪太短換來的是,逛街被以為高中剛畢業XD,心裡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