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治水最有名的就是他三過家門而不入
我今天可說是平他的紀錄,如果是場比賽,應該是會來個加賽拼勝負

早上10點重修
開學以來的第一次上課
24個人擠滿會話教室,我被嚇到

一個人的晨之美
河粉蛋餅還真是美味
就算我畢了業還是會像想念雞車一樣的想念你

下午平白無故多了一本可以殺人的書

五點半的捷運六點鐘的紅2
我在上頭睡了整整兩個小時,脖子酸但心裡有點爽

到了家門才驚醒
書包之所以這麼重是因為我要去還漫畫
唉呀....又得提重物X1走五分鐘的路

還完漫畫又借了漫畫
重物不減反增

到了家門又想起
靠,今天輪到我買菜
從書包翻出菜單
又提著重物x2到對面的頂好買菜

買了菜重物x3

走到家門,手機響起
我媽叫我去買晚餐,今天沒人煮飯
嘴上說好心裡飆髒話,然後提著重物x3去附近買晚餐五人份

買了晚餐五人份重物X4

這次我想應該可以安然回家吧
不然我的手我的肩膀我的腰我的腿都要碎掉了

手機又響
我哥叫我去百視達拿他預借的片子
髒話已經要飆出口了

鄰居哥哥像是天神般出現
親切地幫我拿起重物X3
然後撐起雨傘陪我到百視達拿王八我哥預借的片子
在親切地問我明天早上需不需要他載我去淡水

我只能說
遠親不如近鄰這句話真是太棒了

我愛鄰居~~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