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一年多
我終於有了新電腦
雖然到最後還是用了我自己的血汗錢

不過
說實話還真是來得突然
因為本來是想等到10號發薪再去裝大爺買的
結果帶媽咪去跟他相見歡的時候
媽咪就說,你幹嘛不現在買
我說,對吼,那我去領錢
然後他就在我家了

用了之後
果然是新電腦跑得快
上頭雖然沒有坐老太太
可是卻跑得比奧運選手還快ㄋㄟ~~~

唯一的缺點是
office試用只有60天
分明是想逼我去買
可是我的NDSLite還在等我
psp也要更新遊戲
更別說我現在想玩網球拍拍

看來只能去求電腦小奇葩來救我了

小奇葩小奇葩
別窩在實驗室了
我找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