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13
看似很虐但一點也不虐的第十三集
韓劇虐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幸好這次要我命的只是賢重很帥呀XDDD

 

惡作劇之吻13
小望出差回來在我甜美又強悍的逼迫下?
我們一同欣賞及單方面地讚賞賢重很帥看完了第十三集
終於迎來了相親
韓劇省成本的程度令人讚賞
竟然直接讓女二取代了女三的位置
嘖嘖嘖果然是物盡其用呀XDDD

惡作劇之吻13
小望看完第十三集的感想是
現在不是全天下的人都知道白勝祖喜歡吳荷妮
只是男主角在那邊傲嬌兼賣帥女主角在那邊裝傻兼賣笨嗎??
你在那邊癡迷個什麼勁??
  by小望
惡作劇之吻13
唉呦我只能說小望幹嘛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呀
其實我們都知道呀
只是看他們這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很有趣呀XDDD
惡作劇之吻13
勝祖疼愛荷妮疼愛過了頭
而且履行打是情罵是愛很徹底
雖然為了挽救公司要跟有錢人相親但其是心裡還是掛念著荷妮
然後荷妮很笨所以看不出來只好自己黯然心傷
這一切的一切都看在媽媽和恩祖小弟的眼裡呀
惡作劇之吻13
自己生的兒子冷血要怪誰呀媽媽
惡作劇之吻13
反正最後結局大家都心知肚明
所以也難怪我虐不起來呀XDDD

 

惡作劇之吻13
噢我家的宇宙神演技愈來愈棒了
看得我都忍不住心傷了
10.jpg
只消一個眼神就讓我揪心
惡作劇之吻13
瞧瞧這臉蛋到底是還可以多帥氣呀
噢現在根本就是稱讚時間呀

惡作劇之吻13
嗚嗚嗚
真的除了你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上別人了啦
當初花樣男子的時候我承認我喜歡的是金汎
但是你一笑我的世界就開始轉動呀
嗚嗚嗚我到底還可以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