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真的不如相見

畢業之後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
大一的公館夜市之約
距離履行之日遙遙無期

好想念跟吳狗狗一起恣意奔跑的時刻了

吳狗狗真的是個公務員了
我知道他一畢業就考上什麼審計員的
但我沒想到看到穿套裝的吳狗狗
我竟然噗哧了笑出聲

誰想得到
當時為了推甄沒上在班上大哭的吳狗狗
現在變成錙銖必較的什麼審計員

忽然想起以前我們約好
我當小說家他當我的編輯
現在真的是人事已非了

我們所屬的團體要解散了

吳狗狗說他的朋友現在都是大叔
我說幸好我的朋友還都是正妹
看來我們的團體要靠我一人獨撐了

跟他說起生活瑣事
吳狗狗把我罵得體無完膚一無是處
我知道他是關心我
可是被罵誰會開心

吳狗狗補送了我生日禮物
雖然最後用的是我家的狗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壓根就忘了他的生日

果然
懷念不如相見

吳狗狗啊
你還記得米小雅嗎
他現在已經不再是那個專啃壯漢肖查某了
他被一個完全就是我的菜的人收服了

哎.....

感情路真的是很難捉模的一條路啊






*萬聖節要到了,所以我也應景拍了個萬聖節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