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
黃忠X馬超的甜蜜蜜戀情
就算殺入張飛這個程咬金依然是雙手牽條條

 

本來還有點在發脾氣的我
終極三國竟然給我悶起來了
知不知道我每個禮拜都在期待禮拜五啊
02.jpg
我想編劇應該聽到了我的怒吼
所以來了個悲涼旋律版的生日快樂
所以劉宜欣生日的時候我要唱悲涼旋律版的生日快樂啊
終極三國
小喬的美女ㄌㄚˊ ㄚˋ
整個也太犧牲了
那個ㄌㄚ˙ㄚˋ可不可以煮湯吃啊XDDD

 

終極三國
黃小忠跟馬小超你們兩個會不會太甜蜜啊
給我共吃冰淇淋就算了,我忍
黃小忠在那邊給我竊笑個什麼勁,我不能忍
終極三國
連做個表情也給我這麼配
終極三國
尤其是黃小忠
你說你幹嘛一直看馬小超
愛他也不能這樣啊
那個眼神充滿的是

 

終極三國
今天的考試今天就要作弊明天就來不及了啊
說得太好太貼切
今天的考試明天再來作弊是來做心酸的嗎??
還是打算來做補考的啊
不過我想不是劉備的劉備現在又叫備備的脩應該不是這樣想
畢竟被程度很差的銀時空說這句話
終極三國
是人都會發火
更別說是別的時空的人了XDDD

 

終極三國
兄弟情誼果然最高
可以這麼自然地勾肩搭背外加東摸摸西摸摸最後再來個捏下巴
嗚嗚,我的妄想要暴走了
嗚嗚,別閃我了
終極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