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編劇大概聽到我的欲求
這集的小奏鏡頭加起來比前兩集多大概有七八個
但是,還是太少了


我努力地截圖也只能截成這樣
靠,我真的要去搶劫了


這集依舊是山田優拼命地欺負志田未來
不過山田優認真工作雙眼發直的樣子讓我笑了
手指像在彈鋼琴一樣在鍵盤上飛梭
我想連御宅族都只能低頭

劉宜欣同學說向井理是男版的三枝優華
說得好啊她
可惜這個三枝優華比較不幸
遇到山田優被騙得團團轉還以為自己賺到

小奏的鏡頭的確變多
不過我嚴重懷疑那個水溝蓋是用保麗龍做的
你看小奏身子骨是如此瘦弱(醫龍2裡他可是個病人XD)
那種水溝蓋健壯如我都拿不起來
何況是他這種纖細柔弱的美少年
他的手臂細得讓我發暈


仔細看了之後
我發現山田優的聲音和筱原涼子有點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思念筱原涼子XD
可是我應該比較思念的是赤西仁啊
嘖嘖...我大概是熱瘋了

如果正義的夥伴在把我的小奏鏡頭搞得那麼少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會很傷心

所以現在只好

放照片過乾癮了

喔小時候有多可愛
正太到我流鼻血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種小孩要是在路邊被我看到
我一定會把他拐回家收藏的啦





*我正在忍,我不能買,一切都要等到國際書展,這樣的忍耐是為了之後的大開殺戒,喔我的存款,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