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jpg
親愛的用戶您好:

恭喜您購得本公司出產的賢重一只
使用前請仔細閱讀【賢重使用說明書】以便您能確實地使用

 

127.jpg

【查收】

本產品包裝精美,密封性良好,運輸過程應避免受潮,避免接觸電器,嚴禁倒置,須小心輕放。
當您收到賢重時,請仔細檢查包裝是否有損傷再進行拆封。
若發現盒內無賢重,極有可能被外星人帶回火星。本公司將提供免費太空船讓您把賢重救回來。

948.jpg

【檢測】

拆封之後打開包裝盒,將包裝盒上層的食品盒取出。
該盒裝內有許多肉,然後取出賢重左邊的日用品。
賢重的左側是本公司附贈賢重的寵物狗魚叉一支,供賢重玩樂之用。
請您於最後再將賢重取出,賢重出產時已著一套黑色休閒服。如您拿到此產品時未著該服或顏色不符,即可能為仿冒品,請盡速與本公司聯絡。打擊盜版是你我的責任。

926.jpg

【產品說明】

姓名:김현중
中文:金賢重
身高:183 cm
體重:67 kg
外觀:皮膚白皙,號稱牛奶皮膚。黑髮,睫毛濃而密。有肌肉。眼睛裡有小星星

613.jpg

【功能簡介】

1.擺設:賢重是行走的雕像又稱走雕,可以美化環境,重點還動態的,可以替家裡增添生氣。

2.娛樂:a.四次元的脫線絕對讓你不會無聊。
            b.失戀、沮喪、難過,賢重可以唱情歌安慰妳。
            c.賢重喜歡運動,沒事可以讓他陪你運動運動,但別指望贏他,這孩子的勝負欲不會因為妳是女生而讓步的。

3.料理:如果妳想吃吃看地球吃不到的食物的話。

446.jpg

【注意事項】

1.賢重喜歡樂器,可以向本公司購買。
2.牛奶皮膚的賢重雖然天生麗質但仍需要後天保養,所以當妳敷臉的時候也幫他敷一下吧。
3.不要因為漂亮而幫賢重染髮,如果造成產品損壞本公司概不負責。
4.如果喜歡賢重的肌肉記得多帶他運動。
5.眼睛漂亮的賢重超愛放電請勿長時間注視,可以另向本公司購買太陽眼鏡以避免他漏電。
6.記得離孩子們遠一點,以避免幼童太早戀愛。
7.請妳做好安全措施,以避免隨時有人劫色。
8.與賢重聊天時要注意時間,否則因為笑太大聲而引起公憤,本公司概不負責。
9.盡量避免同時擁有永生與賢重,如果因此賢重不理妳的話,本公司概不負責。

532.jpg

【常見問題】

問:為什麼我買的賢重,箱子裡面還有個亨俊?

答:這是因為賢重與亨俊的關係不太一般....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將亨俊送回,否則後面還可能跟著個政珉....

問:如果我愛上賢重怎麼辦?

答:這個很正常,本公司目前還沒有解決辦法,只好敗在他手裡了。

問:如果不小心同時擁有了永生與賢重,賢重不理我了怎麼辦?

答:可以再從本公司購買一個奎鐘,這樣他們三個之間就會形成一個戀愛三角關係,問題就解決了。

問:賢重從來不對我說甜言蜜語怎麼辦?

答:不說是正常的,別指望哪天他會說什麼肉麻的話,如果哪天他說了,表示產品了有了損壞,請盡速地送至本公司維修部進行維修。

問:為什麼我的賢重吃那這麼多東西啊?難道是壞掉了?

答:賢重本身的食量就超出常人,如果他在妳家的食量超過正常人的1~2倍實屬正常,超過正常人的3~4倍您將在第二天看到他的臉圓了一圈,如果超出正常人的5~6倍,妳才需要把他準備送到醫院去。四次元的人都是這樣的。

問:為什麼我的賢重悶悶不樂?

答:可能是想念火星了,歡迎上本公司網站選一架UFO給他。

問:為什麼我的賢重一直念著要找他的老婆和孩子?

答:他老婆就是SS501的成員金亨俊,每天都會叫他Honey,而孩子就是其他三個成员金奎鐘、許永生和朴政珉。有鑑於此,本公司推薦顧客買一整套回家,好讓他們一家人團聚。當然集體購買會有折扣。

問:為什麼我的賢重睡著時會像死掉一樣?

答:噢,忘了告訴妳,賢重睡著時會像死了一般,如果妳不醒他,請勿驚慌,實屬正常現象本公司也有提供教學影片讓您能在短時間能叫醒賢重(謝謝妳叫醒我系列)。不過賢重的睡相也是媲美藝術品的。
949.jpg

 

永生嫂姐姐在百度上看到↑
馬上就呼叫我上線
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個
我們家這五個孩子實在是太受大家寵愛了
噢如果真的有這玩意的話
就算要花上1000000000000000000億的話我絕對是散盡家產也要買

噢噢噢
賢重真的好帥氣呀
能夠愛這孩子我真的好幸福呀

下禮拜開始就要跟永生嫂姊姊一起去上韓文課了
希望我能夠A ZA A ZA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