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戀刑警04
太可愛了~~
叫我怎麼不心動呀
帥到如此煩人也很少見呀TOMO

 

自戀刑警04
開心呀
我心中的女神惠梨香妹妹登場了
也是啦畢竟有中島美嘉又有要潤
如果下一集來的NINO我也不會奇怪
噢前提是NINO也要扮女裝
貧窮貴公子
然後自戀君就愛上他了
男扮女裝的美少年萬歲

 

自戀刑警04
自戀君的妄想真的有夠強大
如果是以前我還可以勉強匹敵
現在的我噢江郎才盡
自戀刑警04
旁邊那位可以趨之別院嗎XDDD

 

自戀刑警04
經過多次的失敗被甩
自戀終於看破了
女人,太可怕了
還是男人比較好對吧

自戀刑警04
被害者的性別是男的就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