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果然穿什麼都好看

當然
不穿更好看


只要是跟19世紀的英國扯上關係
就一定要讓萬年大配角-開膛手傑克-登場

不過我在乎的是謝爾的女裝
果然就是有這種不當女人好可惜
但當男人也是一個不錯選擇的人
雖然我並非徹頭徹尾的眼鏡控
但是我喜歡的是那種帶上眼鏡的落差感及
莫名其妙朝我襲來的冷酷
賽巴斯汀整個就是滿點


預告留的伏筆

真相大白的時刻
我真的要搥胸頓足了
不過轉眼一想
這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的SM情趣呢?


賽巴斯汀吸引我的不是他的阿骸同步指數
而是他那偶而流露出來的冷酷

當然好脾氣的他我也很愛
可是我更愛他的冷酷啊
瞧瞧
瞇起眼睛氛圍全都改變

我要起哆嗦了










*魍魎之匣動畫準備發動了,目標三集一篇,目前行事曆排得很滿了
*風魔小次郎即將結束,聖劍看起來好粗糙
*一直都借不到巴提斯塔的榮光小說版,在這樣下去,我怕我一怒之下,就跑去買新書了
*在拍賣上低價買到魍魎之匣精奘版,這可以榮登我2008年拍賣排行榜的第一名了,不過第二到十名我還沒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