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是,美少年的男扮女裝

咳咳,這跟這集的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小次郎的裸體我已經開始膩了
隱約的兩點雖然引人遐想
但是看久還是很想發火把那件礙人的外套撕碎
忍者終於使用高科技產品了--手機
雖然小次郎跟我爸一樣只會撥接電話


正邪不兩立這種戲碼是一定要當主軸的啦
不過夜叉軍團的大將軍們怎麼一個比一個噁心
紫髮的那傢伙就不提了
拿扇子的這個我也開始反胃了
雖然我有感覺武藏可能是悲劇英雄
但是
你眼睛發亮的時候好像變態喔
風魔美少年軍團的素質就比較高一點
龍魔大哥雖然獨眼但是感覺很像林正英
霧風就不用說
我還發現一個笑起來長得好像曾少宗的美少年


霧風不等於霧丸
米小雅一直說他是霧丸
雖然忍者亂太郎裡面我也很愛霧丸
但是在風魔小次郎裡我愛的是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