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別懷疑,我的確正叉著腰在我家的客廳仰天長笑
哈哈哈哈哈哈~~~~

家中沒大人真的是小孩的夢想啊

禮拜三從關島回來
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昨天晚上因為肚子餓爬起來喀了碗泡麵
之後
又繼續狂睡....
到剛剛

整個人過得很FREE
還用電話跟漫畫店外訂漫畫送來家裡
要是大人在家
我八成被飛踢加黑眼圈一枚

春假嘛...
春天就是該讓自己FREE一下

雖然好像有一點FREE過頭
不過WHATEVER
自己開心最重要

順便預告一下
關島之旅系列照片+網誌即將登場
當然是等我的假期放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