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保險01 
真的是不要問你會怕呀
我只能說少女優你真的好適合這種有完沒完的角色呀
姐姐我真的是不釋手呀

 

失戀保險01 
少女優表面上是大學裡動物學的準教授其實私底下有在做外快
哎以前我高中的導師也是醬子
只是他沒少女優帥也沒少女優高而且還超討人厭的
失戀保險01 
少女優應該是失戀保險裡的評估員吧我猜
管他什麼角色就行了
失戀保險01 
這麼帥的人要我包養也是沒關係呀
只是畢竟我不是富婆沒辦法讓他吃香喝辣的
失戀保險01 
不過我相信他去做酒保也是沒問題
這麼帥的酒保來調酒我想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只女客連男客應該也會喝完塞錢在他的胸膛吧
噢一想到我也好想醬子做一次XDDDD

 

失戀保險01 
我只能說這種有完沒完的角色真的是要看人演耶
少女優演來好自然而且完全不倒胃口
失戀保險01 
不然一般人搞這招我一定大翻臉順便給他一拳
畢竟我可是連學生都敢明白表示討厭的超直接老師耶XDDDD

 

失戀保險01 
怎麼辦好帥好帥好帥
我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失戀保險01  

 

本來我是打算隨便寫個意思就停住
畢竟會寫也是為了祝賀少女優主演!!!!
但是我看了下集預告
失戀保險01 
可惡這根本就是吊我胃口呀
這口味的紅蘿蔔我能不吃嗎嗎嗎嗎嗎嗎嗎?????
所以第二集應該是會乖乖生出來吧
反正還是恭賀少女優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