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王
雖然我不懂這造型的涵意
但是我很了這種笑容
雖然油了點但是很動人啊XDDD

 

電王
太郎的大房
但是還是被那幾個偏房搞得亂七八糟
桃桃你真的是中看不中用耶
快用大熊的紙巾擦擦臉吧你

 

電王
浦浦果然奉行老二哲學
隔岸觀虎鬥省得麻煩
不如留著力氣晚上跟太郎大戰三百回合來得實在啊

電王
超難得這次終於要講到劇情了哈哈
天煞孤星女良太郎捲入綁票案
主角威能依舊發威
把所有人迷得團團轉
但最後的最後竟然是個大烏龍
所以還是和樂融融地ending

 

最近說故事的能力愈來愈低落
詞窮也就算了
連基本溝通能力都沒有
小望說他對我已經失去信心了
以前還會不停地挖新坑然後跳下去
現在連坑都不挖只會在旁邊叫囂
噢,我的小望親親
我會改的我真的會改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手腦並用讓你知道我真心悔改的真的
電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