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王
用純真善良的聲音說出惡毒腹黑的言語
這種反差感一直是我的最愛啊
雖然我喜歡軟弱的良太郎但是這樣的良太郎我也很愛

 

電王
良太郎要服伺三個壯漢已經夠辛苦了
現在又要再加上一個
不要說桃塔羅斯不開心
連我都有些擔心了
佐藤砂糖公主啊,你的身體受得了嗎???
電王
我好擔心以後看不到你如此可愛的笑容了嗚嗚

 

電王

龍塔羅斯
大抵來就是個死小孩by桃塔羅斯
為了殺良太郎而附身在他身上
但是因為喜歡上良太郎的姊姊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不過就造型來說是最帥氣的by我XDDD
電王
雖然原型有點像大型蟑螂
但是我還可以忍受啦

 

只是這樣就變成一妻四夫了
都湊成一桌麻將了
砂糖小公主你真的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