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發了脾氣
一個好大好大的脾氣 

雖然對象不是我
但是倒楣的人卻是我

葛一直都有暴怒症
而他也一直不掩飾地表現
但這次卻是真真正正地生氣了 

因為有人對他遷怒 

我覺得這是小事 
畢竟我常遷怒於他啊
而他也很開心的樣子...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是他妹吧
妹妹可是有很多特權的
像是,可以輕易地破壞葛的戀情(哈ing

重點來了 

那個對他遷怒的人
不過就只是對他大聲了點
對他的口氣不耐煩了點
還有還有...就是沒經他同意,把他最愛吃的牛肉捲給吞掉 
而且那人還用一副他最近不爽所以大家必須讓著他的表情看著葛

讓葛更是不爽 

不過我覺得我才不爽咧
我打工回家已經很累了
為什麼我要聽你發牢騷啊
而且還不能玩Wii 

我才想發脾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