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講了要一個小時的越洋電話

我知道我很愚蠢

但是生活瑣事實在太多實在太值得講

光是一個絕處逢生在東刪西減外加早已看過我的網誌之下
我還是可以講了快二十分

我一直覺得我很精明
至少不應該是會讓自己吃虧的才是
沒想到在大家的眼裡
我只是一個愚蠢的女人妄想自己很聰明

好吧,至少大家不是覺得我裝笨
我應該開心一點

最近阿共仔的沙塵暴讓我的鼻子開始不安分
去三總看了一下畢竟我怕好不容易好的慢性鼻竇炎又開始騷動

記得以前都會一起去看鼻子
因為你的鼻子比我差
我想這是你唯一比我差的地方

哎呀....
生活瑣事怎麼會這麼多咧

哎呀......
美國台灣的電話費怎麼這麼貴

哎呀.....
只要不順遂我就會想起你

哎呀......
我也想順遂一點擺脫你這個背後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