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萌光2 
我們的無口男速水醫生竟然有女裝癖!!!??
口紅擦好該換護士裝了你(喂)))))
還有這麼令人高興的情報竟然現在才釋出!!!

 

白色萌光2   
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辦法談健全的戀愛
沒有健康的身體就不能嘗試各種姿勢at night
所以身體健康很重要呀大家(握拳)))白色萌光2 
雖然已經分手但畢竟有過一段情
白鳥就是這樣
白色萌光2 
別人不懂沒關係,田口你懂就好
白鳥的好你自己知道就好
噢,我也知道(笑)))

 

不過經過這次之後
速水醫生終於知道誰才是他的真愛
白色萌光2 
速水:我知道了,我把我的身體交給你了,佐藤
佐藤:我會永遠愛你(跪))))
在一旁的田口,看到情敵終於不再威脅他
白色萌光2 
所以,便放心地說出這種話
嘖嘖嘖,話不要說太滿呀
走了一個速水誰知道下一個是誰
畢竟白鳥他閱人無數

 

白鳥X田口的戀情真的是愈來愈堅定
白色萌光2 
雖然不在同一個職場
雖然有可能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但只要相信對方、深愛對方
白色榮光系列就可以一直拍下去(喂))))
然後我就可以一直下去(握拳)))

 

同場加映
白色萌光2 
速水原來是新世界的神呀←誤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