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榮光3 
這才是正版的轉角遇到愛
螢幕情侶再次出手絕對賞心悅目呀XDDDD

 

白色榮光3 
一開場就在大街上逼田口裸上身
其實不用逼只要一個眼神我相信田口一定會乖乖就範的XDDD
畢竟我們都知道
白色榮光3 
白鳥你喜歡這種的呀XDDDD

 

白色榮光3 
醫院裡發生年輕男子在深夜死亡
該說田口是死神還是白鳥呢???
應該是田口吧
只要跟他有過感情糾葛的幾乎都是下面的人了
白色榮光3 
雖然白鳥要田口不要在意
但是事關生死能不在意嗎???(翹小指))

白色榮光3 
妨礙別人的戀情是會被馬踢死的
這不是日本人的名言嗎???
怎麼這位大叔堅持要出來亂咧???
白色榮光3 
就算你把白鳥大叔逗得花枝亂顫
可是你就不是我的菜呀
逼我吃也沒用
所以我只能對你說
白色榮光3 
多謝招待我今天不想吃菜

 

同場加映白鳥大叔魅力照一張
白色榮光3 
噢心頭小鹿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