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unny06 
這種時候到底是要選女人還是人妖好呢????
我就說浮氣不行的呀傲嬌虎你可別步上我的後路呀
最後兩邊都不討好荷包空蕩蕩

 

tiger&bunny06 
我也不能接受呀
整個5月我都莫名的發懶
看完日劇動畫馬上寫心得的好習慣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吧
想振作也沒動力好可怕!!!

 

tiger&bunny06 
兔少爺老是潑冷水的下場就是讓傲嬌虎向外發展了
人妖英雄有機可乘!!!!兔少爺的危機來了!!!
tiger&bunny06 
幸好傲嬌虎是標準的驚某大丈夫
反正晚上就低姿態討好兔少爺
反正床下吵床上合是不變的準則呀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個激烈的夜晚吧
tiger&bunny06   
看吧果然!!!!

出任務時忍不住了
tiger&bunny06   
畢竟是值勤中呀千萬別脫序呀兔少爺
想想旁邊還有人
tiger&bunny06 
再不阻止就真的兒童不宜但是大人很宜了
雖然我很期待但是礙於尺度還是換個時段播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