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unny05 
猛虎大哥的慾望果然不一般呀
人家也喜歡這種口味(翹小指))))
只是兔少爺能不能配合又是一回事了

果然聽到猛虎大哥的要求後
tiger&bunny05 
有自尊心的男人多少都會說話啦
雖然我期待的不是自尊心而是為愛付出的變裝秀

兔少爺的生日慶祝活動開始
tiger&bunny05 
表面上是這樣沒錯但是我想兔少爺內心是很柔軟的
畢竟是最愛的人為自己籌畫的活動就算再不喜歡也是會忍耐
就像我有個學生摺了一萬顆星星給男友
如果我是那個人一定是又感動又無奈
感動她的有心無奈該怎麼收拾這些東西
好吧我承認現實中的我很實際(菸))))tiger&bunny05 
不過這種無聊的生日鬧劇該配合的時候我也會配合啦
只是兔少爺的配合度有跟我一樣高嗎??我很懷疑
tiger&bunny05 
不過看在猛虎哥要把自己當禮物送出去的份上
雖然老梗但我想兔少爺也會欣然接受吧
tiger&bunny05  
這種事就別跟他計較了
你只要記得妳們兩個人合體的美妙
tiger&bunny05  
連旁觀者都說話了
反正床下吵床上合不是很好嗎???
tiger&bunny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