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萌光2 
分,手,擂,台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戲碼嗎?????
到底最後是鹿死誰手又是誰爬上誰的床呢????

 

白色萌光2 
真的我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大白癡耶
我竟然跳了一集劇情耶還可以在那邊寫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想像力真的是我的超能力
劇情不連貫還是可以妄想呀哈哈哈

 

愛妄想小劇場

白色萌光2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原以田口可以容忍白鳥X速水的藕斷絲連
白色萌光2 
田口果然矮子矮一度子拐
表面上是說要關心白鳥的交友狀況
其實裡台詞根本就是你給我注意一下少在那邊給我跟前男友勾勾纏
為了安內白鳥只好把砲口一致對外
白色萌光2 

 

白色萌光2 
白鳥X速水的戀情暫時先擺一邊
速水你這個水性楊花的傢伙連小孩都來者不拒
真的是做得太好了
白色萌光2 
誰知道根本就是小孩的單戀呀
白色萌光2  
嗚嗚可憐的孩子沒關係
看在你有三浦哈露馬的fu我想我的懷抱可以借給你
白色萌光2 
速水醫生果然是急救醫界的金城武

白色萌光2   
佐藤X長谷川的愛戀其實我也是持續再發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