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09
終於給我熬到大結局了
鳥取X花菱要去非洲度蜜月!?
從秋天看到立春我也算第一人吧XDDD

 

杜立德09
土門會長與富澤教授的愛恨情仇終於有了眉目
鳥取X花菱的愛戀終於要寫下新的一章
萬萬沒想到
土門會長的兩個兒子也有兄弟情愫
噢這幾年看日劇韓劇下來我最大的收穫是
很多事真的不能只看表面呀


杜立德09
一切都從巴爾札克的眼神開始
土門兄弟間的誤會只是因為太在乎對方
杜立德09
土門會長之所以老是針對富澤教授都是因為父親給他的影響
果然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跟對方的過去交往啊
杜立德09
不過就像鳥取說的
最後誰也不能幫你因為這就是現實

因為鳥取的一句話
土門弟弟爆發了
杜立德09
我...我只是想得到哥哥的愛
因為哥哥的眼裡只看到爸爸
杜立德09
不過有些話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不然你不就白白認錯情敵了
土門會長不是情敵反而是丘比特呀XDDDD

杜立德09
沒錯!!!
花菱也是男人獸醫呀!!!
老是被鳥取壓落底也是會見笑轉生氣的?
所以他決定執行奪回主導權大作戰
只是地點在非洲?
哎呦~~我們鳥取只是嘴巴需要管理而已
杜立德09
在他心裡你除了是世界第一的內科獸醫外
也是永遠的第一位呀
不過算了
一個好的男人要懂得離別
因為小別勝新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