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YT06
如果沒有那個便當我想整個構圖會更美好
可惜便當揮之不去而我也無法取代
噢我們賢重oppa的美渾然天成


好吧我承認整個12月我都在鬧脾氣
先是被工作上的一切搞得有點煩
接著是迷上紅薯夫婦裡的容初丁
還有國民親菇正信
010.JPG
還有可愛到爆表的泰民弟弟
搞得我所有的進度都delay
我只能說真的是招誰惹誰呀XDDDD

一開場吳哈妮就以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殭屍出現
惡作劇之吻YT06
駕照貼在那裏是怎樣???
還把我們的勝祖硬架上車
惡作劇之吻YT06
不只是勝祖連我都覺得吳哈妮一定會做這種事
惡作劇之吻YT06
噢我們一向淡定以冷酷聞名的白勝祖都忍不住害怕了
吳哈妮妳可千萬不要出事呀
我們勝祖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
妳千萬不要暴殄天物呀

 

惡作劇之吻YT06
傲嬌派始祖勝祖又開始在那邊口嫌體正直
前一秒嘲諷還要吳哈妮去退駕照
惡作劇之吻YT06
後一秒就在那邊說要教人家了
惡作劇之吻YT06

 

呀吳荷妮!!!
妳到底是要學開車還要去兜風!!!
惡作劇之吻YT06
妳看不出來勝祖想要專心開車嗎???

美男子果然是做什麼都可以
戴女生墨鏡也一樣帥到爆惡作劇之吻YT06

 

呀!!!!!!
吳荷妮的好運到底是要打算持續到什麼時候
惡作劇之吻YT06
竟然讓我們的勝祖當馬給她騎
噢別說是馬只要是賢重宇宙神開口要我給他打都沒關係呀

唉反正這種好運都不會來我的身上
賢重宇宙神的見面會也是
10點整準時還是沒搶到
噢那些235人的電腦是預先塗了紅色嗎???
雖然賢重宇宙神因為過勞取消行程
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的是搞不好下次我就可以抽中或是乾脆讓我灑錢換賢重
難過的是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機場卡位熬夜做的牌子用不到了
唉....
畢竟身體是真的很重要呀
再這樣憔悴下去我們家賢重宇宙神真的就是病態美了

 

惡作劇之吻YT06
其實我們賢重宇宙神下一部戲可以考慮演個盲人
有多少人眼睛失焦還是這麼帥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