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01
分得出來誰是女主角嗎???
這根本就是一部雙女角的偶像劇呀
張大碩真的是美得冒泡呀

 

 
瑪麗外宿中01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歌唱大賽
畢竟鄭仁的打扮也太像包小柏之類的人了
瑪麗外宿中01
不過要是參賽歌手是張大碩的話
就算來十個小松小柏也不怕呀
畢竟太可愛了呀

 

愛情就像出車禍
瑪麗外宿中01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像瑪麗一樣
一出手就撞到美男子呀
要是遇到詐騙集團真的會很傷
不過要是像張大碩這種貨色
真的要當機立斷馬上帶回家
瑪麗外宿中01
想盡辦法也要留他在身邊才行
畢竟美少年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瑪麗外宿中01
張大碩的美已經超越了女主角
其實這是一部雙女搭一男的戲吧
瑪麗外宿中01
大家擔心武玦小公主沒地方去的時候
我們小公主在後面挑分岔整個很輕鬆
瑪麗外宿中02
在路邊被人調戲發了公主脾氣所以進了警局
瑪麗小女傭在旁邊碎念的時候
武玦公主一臉就是不開心
後來瑪莉放了大絕讓公主掛彩
瑪麗外宿中02
瞧我們的武玦公主看到血有多驚慌XDDDDD

瑪麗外宿中02
噢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可憐的瑪麗明明是女主角整個美貌就差了一截
而且不是差女二是差男主角呀
一比之下整個就是女傭比公主呀XDDD

瑪麗外宿中02
放一張我們大碩難得man的圖吧

對了
看到瑪莉我就決定了
瑪麗外宿中01
我要燙這個頭不管
如果燙不到我就去買假髮戴
反正這頭就是很對我的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