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10
呀!!吳荷妮!!!
妳到底是燒多少好香呀先是被勝祖親然後被他背現在連床都被妳佔領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罵人了啦我要哭哭了

 

惡作劇之吻09
勝祖的存在感不論男女都能深刻感受到呀
連我媽媽都愛死他了XDDD
惡作劇之吻09
要是我考大學的時候有人這樣對我說
就算念書念到腦溢血我也要拼命考上台大呀
可惜沒有所以就到TKU鬼混了我

 

好了接下來就是勝祖的人生體驗劇場呀XDDD

惡作劇之吻09
被眾人拱在天上的白勝祖也有被罵的一天
惡作劇之吻09
媽媽硬要荷妮搬回家來住感覺在爭寵的勝祖說要吃飯
惡作劇之吻10
不可高攀的勝祖也去打工了
可是我想看的是白襯衫打小領結的執事服務生
不想要這種牛仔風格的服務生啦

 

勝祖終於要面對吳荷妮這個難題
比起來勝祖是最愛吃悶醋的直樹
所以在荷妮跟學長被傳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才會這麼生氣
我想他應該知道是假的但是就忍不住情緒吧
惡作劇之吻09
最後發現自己生悶氣荷妮也很可憐所以就很乾脆的和好了

我發現荷妮是最受寵的湘琴了
惡作劇之吻09
不只媽媽疼連勝組幾乎也是有求必應
噢勝祖果然是媽祖呀XDDD
噢我也想看穿著純白衣袍的白勝祖
一定帥翻天然後我就吐血死掉

惡作劇之吻10
媽媽直髮也好漂亮
深怕勝祖被人追走千叮嚀萬囑咐的
但是媽媽妳沒聽到勝祖的回話嗎
知道了阿拉搜~~
根本就是芳心暗許了嘛白勝祖!!!

惡作劇之吻10
勝祖後來要找尋人生方向所以離家
那個看著荷妮嘴上跟恩祖說掰掰的眼神
噢人家說李弘基在九尾狐裡是眼淚眼技高手
那我們家的賢重可以說是眼神演技的高手呀
這個眼神看得我都顫抖不已了←不是中風XDD

惡作劇之吻10
其實我是很想把我的key在荷妮的位置的XDDD
惡作劇之吻10
變裝後的恩祖好可愛
惡作劇之吻09
因為生病進了醫院的恩祖
除了讓哥哥和荷妮的感情加溫外
也找到自己的初戀XDD

 

惡作劇之吻09
我好喜歡這樣勝祖
會讓我想小新郎時期的賢重
01.jpg
真的是天真可愛

惡作劇之吻10
我也喜歡這樣自然說出撒嬌言語的勝祖
陪你等一輩子我也願意呀

惡作劇之吻10
剛洗完澡的勝祖頭髮微濕地垂落在額上
噢整個就很煽情
我感覺我的鼻腔熱熱的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