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刑警06
裸露鏡頭太棒了!!!
光是這一幕就可以讓收視率飆高吧~~~
雖然我個人討厭肌肉男但是這樣的小露胸膛我也是吃得下去啦哈哈哈

 

自戀刑警06
好不容易演了男主角最後還是得死呀
噢看來斗真用身體換來的東西還是不夠啊
自戀刑警06
相信我斗真
你就算屍體也是最帥的屍體呀
光是這點你就贏過很多人啦

 

自戀刑警06
你們兩個有一腿的事實果然搬上檯面了
竟然還給我組成現實TWO
幸好最後自戀君還是回歸了
自戀刑警06
這才是最適合他的樣子呀

 

自戀刑警06
斗真吃著橘子的樣子好可愛
反正跟女人是沒有結果的
那要不要試試男人呢???
自戀刑警06
就算你發呆還是男女通吃XDDD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我在幹嘛了
最近韓文聽得有點太多
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會背棄J家的
只是我現在賺的錢都在養5個小白臉
SS501-14.jpg
所以財務吃緊中

 

好啦下一集我會認真
這集就這樣讓我帶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