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仔與眼鏡妹
噢人家也想排隊跟小奏握手
小奏的手感覺就是白泡泡幼綿綿

 

 

不良仔與眼鏡妹
從春季拖到七月
百花綻放到現在百鬼夜行
我的拖功真的是愈來愈厲害了
我感覺到TOMO都要生氣了
嗚嗚嗚嗚
而且我最近還有一堆書買了沒拆都可以鋪成地毯了啦
噢噢噢噢
時間不夠用死小孩們又不受教所以我決定管他們去死了

 

愛妄想小劇場

不良仔與眼鏡妹

兩個人竟然就這麼大咧咧地在書局調起情來
大地手上那本八成是四十八手
嗚嗚今天晚上我可以去偷看你們嗎
我保證我不會夜襲

不良仔與眼鏡妹

只不過兩位正妻我可能就欄不住了
聽到幼馴染的兩人要練習四十八手的時候
這表情夠嗆呀

不良仔與眼鏡妹
完蛋了難道是今天是大地的受難日嗎???
前後任妻子的見面
衝突一觸即發!!!???
不良仔與眼鏡妹
安啦我會保密的啦
反正大家只是肉體上各取所需而已啦哈哈哈
噢練馬這位幼馴染真是上道
我愈來愈喜歡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