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
春季我最愛的就是這部了
大叔氣味滿溢偶有笑點發作
再加上淳平時不時的美色
我不喜歡才有鬼呀!!!

 

新參者
究竟有什麼事急得讓你做到一半連褲子都沒穿好就要離開這間小小的廁所呀
新參者
故事走到了最後兇手開始呼之欲出了
不是愛裝帥裝酷裝闊的速水奈特
是誰呢???噢我不能說哈哈
談不上出乎意料
但這部戲都一直讓我感到人情義理的重要性
噢所以米小雅送我的義理巧克力是不是該拿來吃一下了哈哈

 

愛妄想小劇場

新參者
頂樓、兩個男人
噢這根本就是我最愛的告白場景呀
對象是兩個大叔也沒關係!!新參者
很多愛情的萌芽都是從互相討厭開始的呀
這就是打是情罵是愛
噢接下來就不要顧什麼世俗倫理就以天為蓋以地為席開始OOXX
把彼此的一些存貨給出清吧←自己講都有點害羞

 

新參者
噢薑是老得辣
無論是年下還是年上
加賀都能玩弄於股掌之間呀
新參者

魔性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