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
告訴我!!!
在這個場地教我怎麼冷靜呀
畢竟妄想是我的畢生絕活
01.jpg

 

 

新參者
我被小野影響太深了
看到谷原章介就想到他笑到咬拳頭的畫面
畢竟我也是經歷過這樣場景的人呀
畢竟我的學生們純情的比率實在太高了
讓我笑到手掌都瘀青了XDDD

來講點正經的吧
新參者好看的程度讓東野圭吾在我心中鹹魚翻身了
荷包君都已經為他留好位子只等著獨步出書了
新參者
歡迎用肉體來撫慰我
新參者
所以請先將溝端淳平外借我一下吧
新參者

 

愛妄想小劇場

在加賀認真尋找如何幫助受害者時
松宮還在那邊一頭熱
甚至還以為加賀浮氣
新參者 
傻松宮你根本就多心了
所以最後你還是撒嬌了
新參者
松宮的os如下
害我誤會你了啦
晚上我再好好補償你呦
噢噢松宮根本就是被加賀耍得團團轉呀
真可愛
這集還真是lov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