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
連鑰匙都登場了
看來我可以期待夜晚的劇情了XDDD

 

新參者
新參者的劇情太溫馨
溫馨得讓我有點妄想不起來
也不是難看相反得根本是我春季最推的一部
可是我需要的是美男子的戀姦情深
這種溫馨的戲還是等到我行將就木的時候再細細品嘗吧
所以來點煽情來點重口味的吧
不然我真的會溫馨到睡著呀

 

新參者  
沒想到不是只有松宮在那邊獨自在乎
其實加賀也是在乎得要命呀
新參者 

而且我也學到了
不只是親兄弟要明算帳
連舊情人也要算得一清二白才行
新參者

 

新參者
好啦我真的江郎才盡了
肉乾腦裡真的吐不出什麼好妄想來了
就讓一切在這裡結束吧

反正就祝福他們
情人終成眷屬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