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02
我的鼻血多久沒有如此沸騰了
雖然我最近很愛風早的爽朗
但是畢竟那是少女純愛向
吃慣重口味的我還是多少有些不足啊

 

薄櫻鬼02
薄櫻鬼裡不需要女性角色
新選組裡也不需要女人
殺了他吧!!齋藤君
薄櫻鬼02
連總司都說了
就讓新選組的男男之情發揮到極致吧
我要看你們戀姦情深

 

薄櫻鬼02
平助新八的打情罵俏不只嚇倒雪村君
連我都被閃到了XDDD
薄櫻鬼02
山南桑受了傷之後有種病弱美
話說哈利波特眼鏡我也有一副呢
薄櫻鬼02
土方的大媽氣愈來愈強
我知道說了之後小望一定會發狠打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土方是大媽啊XDDD
而且跟近藤超配的
近藤X土方我絕對支持

 

薄櫻鬼02
這、這、這分明是在邀請人做你的入幕之賓
太可怕了真不愧是腹黑總司
看來你已經相中壓倒的對象了吧XDDD
可攻可受才是最後的王啊


薄櫻鬼0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齋藤
神劍闖江湖我對齋藤的心眼比較有興趣
銀魂裡我傾心於美乃滋土方
這種時候應該要說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吧哈哈哈哈薄櫻鬼02
傲嬌的成分居多吧

 

最後
我要對雪村君說
妳在這裡一點也不受歡迎
薄櫻鬼02
人家話都說成這樣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