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不能讓東漢書院的黃忠X馬超專美於前
東吳書院也要推出最新的螢幕情侶-孫策X孫權
屬性:強氣攻X傲嬌受
噢~~我的鼻血要流出來了

 

東吳情侶雖然不是幼馴染
但至少是兄弟情深啊
再加上周瑜也參一腳
我想精彩度絕對是更勝一籌
終極三國
孫權:你想當受!?
終極三國
哼~~我跟大哥兩個人的夜生活過得好好的
周瑜:這是我跟孫總長的約定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周瑜:看來我們都很討厭彼此啊
畢竟一攻不容二受
孫總長啊孫總長你真是魔性的男人
竟然讓兩個受在這邊為你爭風吃醋
瞧瞧您父親
終極三國
直接要奇襲曹操
嗚嗚這口味也太重了吧
薑果然是老的辣
不過山寨備知道的反應是
終極三國
快點宣示主權吧你

 

傳奇偶像劇終極三國都要完結篇了
我還在第49集徘徊
我真的是個遜咖啊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找回原本的自己
我要趕上進度
我要天天妄想天天樂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