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姐
可以告訴我到底是去哪裡撿到的嗎??
我在路上閒晃了半天連美男子的屁都沒瞧見
噢我不要求撿到佐藤健但至少可以給我龜梨啊XDDD

 

完美小姐
這集的劇情就是武長回老家恭平跟小雪不甘寂寞要去找他結果被擺了一道可是後來又發現武長是用自己的方法在守護他們最後用裸體互相示好噢皆大開心
呼~交代完畢
恭平的傲嬌度似乎有更上一層樓了
明明自己愛得半死卻又在那邊死要面子
最後還在那邊一臉"我可不是自願來的呦"的表情
小心到最後徒留孤單一人在哭泣啊


完美小姐
手越的女裝超清純的
不過一看就知道是男的哈哈哈
完美小姐
內博貴好帥
好想扒光你的衣服XDDDD
真的很想偷看你洗澡耶

 

愛妄想小劇場
噢終於登場了

完美小姐
先是霸王硬上弓
從後面來雖然輕鬆但是少了眼神交流似乎有些悲傷啊
所以小雪才會生氣嘛
完美小姐
不過小雪心還是在恭平身上
雖然鬧脾氣但還是希望恭平能夠挽留他一下ㄎㄎ

完美小姐
我很害怕我們這樣的關係
超越了友情抵達了愛情可是卻不被世俗所允許
噢武長你不需要擔心啊
完美小姐
你瞧恭平看你的眼神多麼深情又執著
我都要為你們掉淚了

 

本集最大誤
完美小姐
誰說的
只要有什麼都可以做
一想到愛的監禁我就要暴走了

 

完美小姐
好~閃~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