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 (137).jpg
陀螺旋轉著
而我卻沒有它忙碌

芭蕾舞者旋轉著
而我卻沒有她美麗

不美麗也不忙碌
卻很狼狽


我討厭努力討厭認真討厭加油
可是現在
我必須努力必須認真必須加油

我擔心最後我只是狼狽

我可以接受失敗可以接受認輸
可是我不想要狼狽
就算是狼狽地得到勝利得到獎賞
我也不想要

狼狽
聽起來就很可憐

 

 


我發現只要心情一down
我的冗談文就會不停地發射
所以最近的妄想心得文可能又要停擺了
噢我的人生為什麼會如此地難搞啊
我只是想安安份份地騙小孩錢
我只是想乖乖巧巧地當老師
然後大撈一把就出國逍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