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噢,飛鳥終於說出心裡話了←誤
真的是太好了,灑小花的時刻到了

 

粉紅系男孩
場景一下跳到海邊
可惜跟飛鳥的妄想完全扯不上邊
進度一下就趕上
美容武士這麼快就登場
那我可以開始期待hana兄弟了嗎?
還是可以期待飛鳥爸爸??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之後lovetic的發展
因為我也很想看兩個優秀的男人亂搞啊XDDD
粉紅系男孩

 

多武峰出現在銀百合學園
雖然說是這麼說
粉紅系男孩
可是我知道你只是口嫌體正直
粉紅系男孩
這句話應該也不是你的真心話吧
你的真心話是這句話吧
粉紅系男孩
這才是究極的愛

 

美容武士發威的時候
粉紅系男孩
我覺得多武峰感覺好像比較威
粉紅系男孩
而且帥度整個大躍升
怎麼辦我還不想放棄飛鳥啊
粉紅系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