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粉紅系男孩

 

 

粉紅系男孩
一開始正宗媽媽的翻白眼就讓我給了一個
接下來正宗的劍士裝更是贏得了
然後柳原可奈子的搞笑也是可以來個
雖然我對於充太的印象是跟蹤狂外加偵探
但是畢竟還是第一集再給他點時間吧XDD
超妄想系的有明登場時,我想起了漫畫裡他的妄想
正宗不小心就做起蛋糕來,還給我說出那麼溫柔的話
分明是不想讓我好好睡覺嘛你
雖然目前看來我的妄想小劇場似乎沒辦法在這裡登場
不過我想快了

 

粉紅系男孩
雖然愛妄想小劇場沒辦法開演
但是我找到了新獵物
小正宗--*高月彩良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天生嬌俏可人還是女扮男裝
反正這張臉蛋就是對了我的味
畢竟小神木也長大了
紅鼻子老師
我的戀童癖必須有人承受啊

 

粉紅系男孩
片尾曲也拍得很好
小涼的紫色和服好好看
正宗的小狗眼神好可愛啊

 

 

*快快快快快快報*
高月彩良竟然是女兒身!?
現在他在我心中的地位跟堀北真希一樣
如果是男的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