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347877.jpg
從女婿大人到黑幫老大高中生然後是現在的脫線間諜
長瀨桑,你可真是搞笑

 

華麗的間諜
雖然是間諜,但是要他這麼大個塞進這麼細的置物櫃
然後在經歷可以媲美大怒神的路程
也難怪他會腿軟倒地啊XDDD

 

華麗的間諜
恭子妹妹的頭髮好好看
我也想染這種顏色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就無法通過挑戰了
可是這個顏色很華麗耶
華麗的間諜
真的好可愛喔

 

華麗的間諜
情報部裡的武器開發設計師
是個會趁勢推銷商品的女人
而且還是那個高中時期長得很像中山美穗的友近啊

 

華麗的間諜
這次敵人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像魔術師劉謙耶
可能是髮型吧我想XDDD

 

華麗的間諜
基本上我的感想不差
但是可能就此一文而已
畢竟他實在沒有截圖的點
重點是他沒有六郎好笑
嗚嗚,我好想六郎
33分偵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