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的守則
天下一小少爺的彆扭事件簿也要告一段落了
縱然覺得傷悲也是要繼續彆扭下去啊

 

名偵探的守則
最終回真是大手筆
一次來了五個偵探
其中還有熟面孔,湯川教授!?
不只打扮長相連聲音都好像XDDDDD
說實話走到哪寫到哪的模式是很不合理
但是因為人帥做什麼都可以啊
所以我就原諒他了啊XDDD
誰叫我就是對美男子沒有免疫力啊

 

名偵探的守則
一出場就被賽車女郎給包圍
天下一小少爺終於轉大人了嗎?
當然沒有,他果然還是嫩Q嫩Q的小少爺啊
雖然嘴裡老是念著我要回去了、我討厭這樣
但該做的事還是會做
這就是身為主角的悲哀啊
其實最終回我最想解開的謎是
帽子裡面裝的是什麼?
泡溫泉也戴就連化身為外太空偵探也要戴著
難道天下一小少爺是史雲遜的顧客嗎?
名偵探的守則
外表華麗但是頭上卻無毛
也難怪他會如此彆扭纖細

 

名偵探的守則
最後一集的慶太小僕人
終於對天下一小少爺釋出愛意了
就連送個告白信也可憐兮兮的
噢,可惜天下一小少爺最後還是選擇了警部
名偵探的守則
如此開心地喚著警部
嗚嗚,慶太小僕人要到角落裡畫圈圈了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警部真的很關心疼愛天下一小少爺啊
名偵探的守則
我也想誰也無法取代警部的位子

 

咦!?藤井?!女角!?
在我的世界裡不需要女角
在天下一小少爺的世界裡女角的存在目的是
名偵探的守則
不識時務的KY角色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