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嚴重厭惡外國人症的我
竟然要去當美語老師了←雖然對象是小孩

 

連我自己都驚訝不已
驚訝到晚餐難得地吃了一碗飯
平常我都只吃半碗的XDDD

我討厭英文不是一天兩天了
自從高中開始英文一直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因為我曾經征服過他
最後卻因為太過見獵心喜導致最後兩手空空
這就像是好不容易收服傲嬌的他

讓他甘心地在身下呻吟
最後卻因不懂得珍惜與愛護那傲與嬌的黃金比例
眼睜睜地看著手中的傲嬌離去
那是多麼地令人鼻酸啊

 

本來打著在去澳洲之前
就在我家附近乖乖做個課輔老師騙吃騙吃
看能不能存到15萬好讓我去澳洲尋找我的傲嬌
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第一天上班主任就問我要不要當兒美老師
真的是受寵若驚
為了說服我主任還不惜祭出甜頭
可是我真的要為了五斗米獻出我的真心嗎??

 

畢竟英文讓我傷透了心
就算我再喜歡傲嬌
也是會害怕最後死在傲嬌的手中

 

柯小翼說
就當作去澳洲前的職前訓練吧
搞不好可以省下語言學校的錢

 

那我的厭惡外國人症咧
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啊
我是真的看到外國人就會忍不住盜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