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之路終於在日前抵達了終點
只是此終點非彼終點

 

警大成績揭曉那一刻
我不得不讚嘆
我果然是備取命
中正的備取七算是硬ㄠ
但是這個備取三還真是說是貨真價實

犯罪學     72
果然放低姿態是對的
總攻就是對小動物的濕潤眼睛沒轍
雖然我稱不上小動物
但至少我是個重度M

刑事政策  64
果然是親切又溫和的青梅竹馬攻
我明明就胡搞瞎搞亂寫一通
他還是秉持著一貫的溫柔與率直包容了我

社會學     57
我果然就是無法掙脫重度M的宿命
頻頻對我示好的社會學
卻在無法得到回報的同時
擺了我一大道

國文        65
這次文言文翻譯機差點就無用武之地了
幸好我的寶刀雖老但還沒生鏽
沒想到我的警用抒情文竟然能得到改卷老師的青睞
只是我很想知道
要是我寫成警用煽情文的話
分數應該是更高還是更低呢?

英文        31
完全就是打敗我高中指考以來的成績
我竟然破了二十大關
我想我那篇洋洋灑灑的作文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改卷老師一定是覺得我很努力啊XDDDD

 

對照今年的錄取分數正取65.60  備取65.05
把我的成績加一加
挖哩咧竟然只差那麼兩分
要是警大不要那麼小家子氣
備取人數跟中正一樣
搞不好我就是貨真價實的備取七了

 

唉呦
反正一個岔路過了還有下一個岔路
人生不就是一大堆的岔路所連接起來的一個無限迴圈嗎?
現在的我其實一點也不猶豫
當然也是沒辦法再猶豫
我只能毅然決然地從求學地獄轉戰求職地獄


老是說自己是私校第一的TKU啊
希望妳們的企業實習速度也是私校第一啊
學校ㄇㄡˊ ㄎㄧˇ就算了
工作不要也ㄇㄡˊ ㄎㄧ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