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RAIN
沒想到Gacket除了在堂本兄弟上睡覺
還會死而復活!!
真的是太厲害了你,最高

 

MR.BRAIN
水嶋linda膽子真的很小
我想他晚上一定不敢關燈睡,哈哈
這次的外掛一樣開很大
外掛一,Gacket
他真的很適合這種邪氣逼人又俊美無儔的角色
要是他跟我說他是吸血鬼
我一定會相信,然後把脖子交給他
外掛二,小雪
楚楚可憐的外表,為愛不顧一切
不過能被Gacket附身也很幸福了啦XDDD
嗚嗚,我好像踩雷了XDDD
香川照之繼鬪茶後又被女人迷得團團轉
哭喪著臉辯解的時候
我竟然無情地笑了,哈哈

 

MR.BRAIN
水嶋linda慌張的樣子
讓我很想問他,你是不是自然捲
如果是的話
泡麵淳平如果要當阿銀的話,現在可是有個對手了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